MENU
在线购票
在线购票 天津欢乐谷
金面王朝

专注 • 独具匠心

《金面王朝》这个融声光、音乐、舞蹈、杂技等艺术手段于一体,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,自2007年首次登台以来,如今已走过了十年。

4月15日《金面王朝十周年》将带您走近金面王朝的十年历程。

敬请期待

林树森
金面王朝总导演

林树森,国家一级舞蹈编导,现任深圳市文联副主席、市舞协主席、华侨城集团国际传媒演艺公司总经理。林树森编导的诸多舞台作品在业内鼎鼎有名,更是华侨城演艺的扛鼎之作,如华侨城的第一台大型歌舞晚会《请到锦绣中华来》,被誉为广场艺术精品的《中华百艺盛会》,以及大秀《金面王朝》、《天府蜀韵》、《龙凤舞中华》等。2016年,林树森被G20峰会文艺演出组委会选中担任G20晚会执行副总导演,与张艺谋搭档。

冯双白
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

“现在全国有很多旅游文化产品,到处可以看到实景演出,各种系列剧层出不穷,但是《金面王朝》是当之无愧的‘舞蹈诗剧’。它有诗的特点同时又具备戏剧条件。有故事情节,有贯穿的人物和变化的人物关系,但又不完全是传统故事性的戏剧,不是在纯粹的讲一个事件。而是在舞蹈和情节的表达中,传递出战争与和平、挑战与臣服、安宁与灾难、牺牲与生存,这些信息又赋予其诗的定义和艺术价值,可以说《金面王朝》具有诗的灵魂和戏剧的表达方式”

赵青
著名舞蹈表演艺术家

“ 任何一部作品必须要有灵魂和内涵以震撼心灵,不能只看大场面《金面王朝》的主题非常好,这部剧中有几个很重要的精神层面正是大家所追求的,历经战争后的和谐共处、为造福苍生百姓而牺牲自己的无畏大爱,处处闪耀着真善美的光辉,这是一种难能可贵的精神传递和内涵升华。我们做任何一个作品,都必须注意这点,它做到了。”

魏小安
著名旅游经济和管理专家

“《金面王朝》的题材选择非常好,表现形式非常卓越。三星堆从发现以来就是个迷,历史专家、文化专家都在探寻答案,我今天看到的是艺术的解读,而且是综合性的艺术解读。从这个角度来说,我看当的起‘一生必看的世界级舞台秀’。“

专注 • 实力团队

主创人员

创意:林树森 鞠毅 张成宝 张健 郝雪莲

总导演:林树森

舞美、灯光总设计:鞠毅

执行导演:郝雪莲 张健

艺术统筹:李向阳

编导:郝雪莲 费波 朴红玉 张成宝 张健

编导助理:杨茜 张冉 宋菲 金鑫 陈娟

作曲:刘刚宝 李沧桑 王瑞林

剧本:林树森 张健 岳世果

主题歌作词:冯双白 林树森

主题歌作曲:张千一

主题歌演唱:谭晶

舞台技术:李国生

服装设计:李锐丁 凌鸿 李昆

音乐统筹:王瑞林

舞美设计:胡慧然

灯光设计:张晓鸽

视频设计、制作:王永春 高磊

舞美制作:严建 王彦军 曹金堂

演职人员

监制:杨杰 赵小兵

演出总监:李向阳

演出统筹:杨茜

演出监督:陈娟 宋菲 国辉

金面女王:马淼 王红霞 赵怡青

蓝面王:赵伯东 白霖飞 张军

表演:北京欢乐谷艺术团

灯光:席冠群 房彦华 方建林 王献峰 张立田

音响:李俊福 韩奇 袁浩 天仓

视频:喇毅 李曼

服装:蒋玫 刘凤美

化妆:王继霞 赵铮平

道具:余计敏

舞美 机械 制景:石金钰 董仲山 安卓琳 王晓雷 任真贵 贺丙辕
杨小冬 李庆亮 江平军

剧务:王琳 刘媛 赵琦

杂技指导:刁桂兰 刘华伟

威亚设计、制作:周杰

多声道音效设计:黄憧

舞美工程:北京三基色舞台艺术设计有限公司

舞美制作:总装备部工程设计研究总院